少女小樱

[翅膀]陆宇鹏在线带娃

被 @夏小舞 的5岁陆宇鹏萌出一脸血

也不知道姑娘有没有写5岁贾凡的想法💡

等了等我就自己来撸了一个


废话有点多文笔十分一般,

谢谢大家观看❤


主鹏凡,其他CP随机掉落


正文分割线 

—————









看着床边还没有床高的小男孩,


梅溪湖最A的哲哥现在一脸懵逼。


我玩的是cosplay又不是变大变小变不见




“哲哥 你可以帮我去隔壁叫一下鹏鹏嘛??”奶娃娃贾凡伸手拉拉李向哲漏在被子外面的睡衣,也不知道哪里的白上衣裹得和小棉花糖似的眼睛圆圆的透露出委屈。




李向哲下意识的伸手把孩子抱到床上 左右前后认真的看了几遍,还是觉得自己在做梦,打算把孩子塞到被窝里再睡一觉。


“我估计缺觉了 睡了睡了”说完就要接着躺下


“哲哥是我 我是真的!你没有在做梦!”贾凡生气的把李向哲的被子拉开 顺着手臂要把他摇起来。本来192的时候就打不过的人变小了就更不行 一个用力过猛眼看就要往床下倒,李向哲一个激灵一把捞住孩子。本来有的一丝困意都瞬间吓跑了。




平复心情瞅了瞅奶娃娃倒是和贾凡小时候照片长得一模一样,梅溪湖最A的男人按了按太阳穴 起身带着孩子敲开了隔壁的门




“哲哥那么早怎么了?”刘彬濠一脸茫然的看着穿着睡袍的哲哥还有手上一团??




“啊!!你什么时候有孩子了?” 刘彬濠认真的看了看孩子 再看了看李向哲。




“别乱说我单身,这是贾凡!”李向哲推着门就往里面走。




“鹏鹏 鹏鹏”奶娃娃挣扎的拍拍李向哲表示要爬下来,然后喊着跑到陆宇鹏床边想要爬上去。




刚刚睡醒的陆宇鹏看着床边突然出现的孩子,还以为是陆续来了,但是不对啊!这为啥长得那么像小时候的贾老师。




“什么情况?”陆宇鹏一边把孩子顺手抱起来一边问道




“我也不知道 我醒来就看到贾凡变成这样在我床头”李向哲一脸你男朋友我怎么知道的表情




“我睡一觉醒来想去厕所,然后就发现自己变成这样了”贾凡心里委屈,又不能哭出来 只能环抱着陆宇鹏的脖子默默地蹭着自家男朋友求一点点安慰。




“啊?这是凡哥??”刘彬濠速度的掏出来手机拍了照发到36人群里




“陆宇鹏弟弟来了??”




“不是 他说他是凡哥”




“???”




无数个问号瞬间刷屏




“我们要不要先换个衣服吃个早饭?”陆宇鹏好像瞬间适应了自己男朋友变成奶娃娃的事实,抱着孩子准备给他找个衣服。外面太冷了可不能冻着了。




“你都不觉得奇怪吗?”


“没有我就觉得终于我可以抱着你了”




贾凡被陆宇鹏裹在一个毛绒绒的上衣外套里 挣扎的想把手脚伸出来无果之后,只能任由陆宇鹏抱着去餐厅。




本来都是卡着早餐收的点来吃饭的人集体出现在了餐厅里,贾凡看着这阵仗吓了一跳 扭过头就躲在陆宇鹏的怀里不敢抬头。梅溪湖最皮的黄子皮凡伸手戳了戳孩子的脸,得到一个气鼓鼓的小包子凡的表情包,惹得一群大了不知道几轮的男的在餐厅发出来哇的表情




陆宇鹏看着一群化身变态叔叔的哥哥们围着奶奶的小凡凡,一脸无奈的把牛奶插上吸管递过去顺便还把奶黄包对半撕开免得孩子烫到。动作娴熟的如同专业奶爸一般。




“陆宇鹏不知道的还真以为这是你孩子”蔡尧把奶黄包顺走半个塞到嘴里。




“你怕是忘了陆宇鹏有个弟弟”贾凡一边吃奶黄包一边说。




陆宇鹏笑笑不说话,又给孩子拿了个全熟的煎蛋切成小块一点点的喂着。




贾凡奶黄包还没嚼完就张口咬了一口煎蛋,小脸被塞的鼓鼓的倒是和花栗鼠更加的像了。




旁边安耐不住的内蒙汉子想养孩子的心被青岛人一把抓住,用下巴指了指陆宇鹏拉着人就回去补觉了。




“鹏鹏你怎么不吃呀?我自己可以的,你多吃一点” 贾凡看陆宇鹏光喂自己了 心里一着急抓着勺子就要自己来 酱油就顺着手啪嗒滴到了白色的外套上。




“我不是故意的,会不会洗不掉呀?”贾凡突然委屈的瘪了瘪小嘴




“没事,吃饱带你去换衣服”陆宇鹏给他擦了擦手继续喂。顺手打了个电话给晰哥和凯哥。




陆宇鹏带着孩子出来的时候 凯哥已经把开到了门口,长沙说冷不冷也是天寒地冻的,陆宇鹏出门的急连围巾都没拿,瞬间冻得抖了抖脖子。贾凡只能双手抱着男朋友的脖子 试图替他挡住一点风,却被一把抓住手整个塞进了外套里连帽子都被带上了,严实都透不进光去。




晰哥赶紧招呼他们上车,这大小都是孩子感冒了可就麻烦了。




“谢谢晰哥和凯哥”奶生奶气的娃娃坐在陆宇鹏腿上,认真的道谢。王晰看看这像颗大白兔奶糖的小娃娃,眉开眼笑的摸了摸头说乖都是好孩子。




陆宇鹏认真的查了几个适合4-6岁穿的牌子 还看了成分比较。贾凡怕他玩手机坐车晕,把手机拿了起来伸手替他搓了搓刚刚冻到的耳朵,亲密的搞的王晰瞬间想抱自家小棉袄了。




不是周末的商场还不算人多,陆宇鹏凭着给自家弟弟买衣服的风格搭配了一身酷酷的卫衣搭配小球鞋,却遭到了小凡凡的反对。5岁的孩子指着一件奶白色的毛衣和白色的小板鞋 眼睛亮亮看着陆宇鹏。




每次贾老师要他买蛋糕的时候就会露出这个表情,屡试不爽更何况是5岁的奶娃娃,陆宇鹏那一秒怕是孩子要星星都恨不得买给他。




比起5岁好动的陆续,陆宇鹏觉得小凡凡简直乖的过分了,因为贾凡和蔡程昱排练是没办法了所以他就每天带着他去四重的排练室。小凡凡一边吃着从李琦带的巧克力饼干,一边对高杨说“你这个音可以在轻快一点 层次感就出来了”


5岁都不忘记在线教学 果然茱莉亚全A的毕业生。




不过5岁贾凡对甜食的热爱绝对不比27的时候少,而且仗着自己还是个孩子,一会要吃奶糖一会要吃蛋糕。听完歌这会突然想吃巧克力冰淇淋,陆宇鹏不给他买他正闹别扭呢,路过的黄子弘凡就被小凡凡盯上了。




“黄子,你也想吃对不对?”小凡凡指指自动贩卖机的冰淇淋回头一脸期待的看着。黄子弘凡看看这个小娃娃,看看周围都没有人,迅速的掏卡买了两支,一人一支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愉快的吃了起来。


“不许告诉高杨” “不许告诉鹏鹏” 




“不许告诉谁啊?”AI羊拿着谱子突然出现。




“没有没有,我没有,是黄子给我买的” 小凡凡举着冰淇淋就往宿舍跑,完全忘记了是自己求人家买的。


可惜半路就被捞到了一个人怀里,陆宇鹏伸手把吃了一半的冰淇淋丢到垃圾桶,一声不吭把人带回宿舍。




完了,自家男朋友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鹏鹏,我知道错了。鹏鹏,我不再偷吃冰淇淋了。鹏鹏……”小凡凡试图拉了拉陆宇鹏的衣角,看对方还是没有反应急的眼睛都红红的,小脸皱在一起感觉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陆宇鹏一看孩子快哭了,也顾不上生不生气,转头把孩子抱到怀里,亲亲拍了两下背当做惩罚就算过去了。




“不是不给凡凡吃,你吃了肚子不舒服难受的还是你自己不是嘛?”陆宇鹏拿起湿巾替他擦了擦吃了一嘴的巧克力,带孩子认真刷了牙又把新买的小版花栗鼠睡衣给他套上。




“鹏鹏不生气,我不吃了”小凡凡坚定的点了点头,一脸誓死和冰淇淋决裂的脸惹的陆宇鹏笑了出来。




“鹏鹏还是笑起来最好看” 小凡凡吧唧一口亲到了自家男朋友脸上。贾凡心想反正我是小朋友,没脸没皮没关系。




陆宇鹏看了看胆子变大的男友,揉了揉对方软软细细的头发,把孩子塞进自己的被窝里。




“好了凡凡做个乖宝宝,要睡觉了”拍拍背让孩子躺好,他就窝在被子外面哼着哄自家弟弟用睡觉的摇篮曲。




小朋友困意来的太突然,半曲还没哼完已经睡的不知道梦游到那个甜点王国了,小嘴嘟哝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梦话。




“其实你这样就挺好的,让我照顾你就好了” 陆宇鹏看着睡着的小男友,亲了亲额头塞了塞被角。




刘彬濠回来的时候看到陆宇鹏没换衣服躺着床上,怀里还有一团被睡衣和被子裹住的奶娃娃,默默地关了灯敲开了隔壁哲哥的门。




TBC

————

会有续集~

第一次写CP文紧张🙉🙉🙈

欢迎大家留言点赞💙


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