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小樱

樱井翔X你 生日快乐❤️

OOC脑洞
祝翔くん生日快乐❤️

Something good I think is coming

You got it?

仓鼠先生发现最近自己太太常常不在家,天天不知道在捣鼓什么东西,还躲躲藏藏的,十分的可疑。

“呐,有翔酱的信哦”爱拔酱推开乐屋的门递给仓鼠先生一个小小的包裹

“谁寄的?粉丝吗?”仓鼠先生好奇的看看信封,寄件人的名字写着来自一个小粉丝

“好像是我家Mu酱的朋友,是翔酱的大饭哦。”爱拔装作不经意的回答

“估计是因为明天是你生日了吧” 把游戏通关的Nino看着新游戏Loading的进度条说到

仓鼠先生一脸茫然的打算拆开信,马内甲就来叫Stand by 。信件便孤零零的被留在乐屋里。

等仓鼠先生录制完回到家,已经过了凌晨。他看着你留下的夜宵和小纸条,
“ごめん!不好意思都没有时间准备礼物,
生日快乐❤️
我做了长寿面一定要吃完哦!
by最爱先生的头号粉丝

他笑笑的吃完了宵夜,带着有点湿润的头发抱住躲在被窝里团成丸子的你。
“おやすみ,櫻井夫人”
他的吻亲亲的落在你的耳边,然后月光照下来的时候,可以看到两个人满足的笑意。

第二天餐桌上

压着一张签了名的婚姻届和一张樱井先生的字条

“谢谢小粉丝的来信,那么可以照顾我一辈子吗?
by想要一个叫樱井太太的生日礼物的仓鼠先生❤️

「部屋より何より苗字を共にし
梦にまで见た日を今日というその日に」
---星になるまで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