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小樱

BG 樱井翔X你 关于校长出演

纯脑洞文
现实向
——————————

其实仓鼠先生不是第一时间就愿意演校长的。
用他的话来说,这种本来不应该是过了40之后才会找上门的角色。
“为什么尼桑都可以演恋爱剧,我接的不是教授就是校长??!”他一遍往嘴里塞满满的荞麦面一遍向你抱怨到。
“emmm,估计是因为你的主播形象比较稳重啦~演校长不是好事嘛?是最年轻的校长耶!”你一遍写着拖欠很久的翻译稿一边安慰这个脸都皱成一团的宝宝。

“而且翔くん可以把自己的主播的知识运用到演技里面不是好事情嘛?”
“可是演教授都有儿子了,演校长倒是有个恋人,对手戏也没多少。我好像没有演love戏的感觉”他收拾着吃完的碗,小声的抱怨着...

“所以你很想演lovelove戏嘛?”你停下手里的笔突然认真的察觉到了什么。
“你看润くん明明也是老师都有师生恋耶!还有斗真..啊..我..mmm不是非要演的意思啦!”仓鼠先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脸堂皇的开始解释。
你看着这个突然慌乱的宝宝,就默默的看着,一脸请开始你的表演的表情。

仓鼠先生迅速的放下手里的碗,跑过来蹲在你面前,一脸歉疚的表情
“ごめん🙏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是嘛~~”你突然想捉弄一下他
“嗯嗯嗯嗯,我觉得校长特别适合我,稳重成熟”他自我认同的点了好几下头。

“ままま 没事啦”你笑笑表示没生气。
“那就好,而且我在戏里没有吻戏哦!”他认真的看着你说。
“好好好,我知道啦”你突然低头吻了吻这个认真的仓鼠先生

“这是给樱井校长的奖励”

TBC
—————————
这是突然想到的奇怪展开
如果真的有吻戏大家也不要打我啊!
不过明明都是J家人
Toma和弟弟的尺度简直和我担不在一个世界啊


下一篇要不要写叶山老师呢🙈
欢迎大家留言点赞评论❤️爱你们❤️

评论(4)

热度(42)